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关于山西农业大学第八届第二十二期学生会增补主席团的通知
2017年03月07日     (点击量:)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

为适应我校学生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强化“源于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根据《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相关规定和工作需要,经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席团讨论,决定面向全校大二年级学生公开选拔增补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1、坚持“自愿、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3、坚持“鼓励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选拔范围

1、各学院大二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

2、社团主要负责人。

三、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在班级30%以内,品行端正;

3、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入的理解,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代表性;

4、工作负责、务实,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愿,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具有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5、各学院限推荐一名候选人。

四、选拔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18时

报名地点:教学管理楼三层学生会办公室

(二)申报材料

申请表一份,自荐书一份,同时上交电子版,并交个人生活照一张(6寸)。

(三)人员考察

根据报名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资格审查,主要有四个环节:

1、班级考察:由报名人员所在班级考察其基本情况,并将考察报告上报各学院分团委;

2、个别谈话:由相关领导与报名人员分别进行谈话进一步了解其情况;

3、笔试:组织报名人员参加学生会行政管理能力测试,考查报名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4、面试:笔试合格的候选人参加由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委会的面试。

(四)任命公布

1、在综合各环节成绩后,并通过民主推荐的办法进一步确定主席团增补成员拟任人选。

2、对新加入主席团的增补成员拟任人选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

3、对试用合格的新一届主席团增补成员拟任人选报请校党委批准,批复通过后正式公布任命。

五、其他事项

1、各学院分团委及学生分会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和候选人的审核推荐工作。

2、为严肃纪律,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换届期间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校团委办公室:0354-6288218 学生会办公室:0354-6288358 学生会主席李明明:18435419286。

3、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

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

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

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申请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籍 贯

政治面貌

宗教信仰

学院班级

联系电话

宿舍地址

E-mail

主要特长

本年度学习成绩

均分

申请职位

现任职务

本年度学习成绩班内排名/总人数

个人简历

学生工作

主要经历

(高中以来)

获奖情况

(时间 奖项)

分团委意见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院党委意见

签字 (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关于山西农业大学第八届第二十二期学生会增补主席团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