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校团委召开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10日     (点击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号召广大团干、团员青年积极关注团的十八大。7月10日上午,校团委召集各分团委集体学习了团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朱江书记主持。

会上,张佳惠老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曹媛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全文。

团十八大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关心,进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和共青团要坚持“八个着力”、担起强国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团干部及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朱江要求各分团委要尽快组织基层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踏新征程、有新作为,弘扬和展现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

 

(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