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16件作品在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2018年09月14日     (点击量:)

 

近日,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在全省51所高校上报的1221件作品中,我校的16件作品脱颖而出。

其中,我校选送的舞蹈《盼》、《我生长的地方》分获二、三等奖;声乐作品《彩虹》获三等奖;朗诵作品《心在哪里安放》获三等奖;绘画作品《春雀蔷薇图》获二等奖;书法/篆刻作品《道德经节选》、《清新淡雅》分获二、三等奖;摄影作品《牧羊老人》、《回望》分获二、三等奖,《檐》获三等奖;微电影《大学生的名义》获二等奖;“数媒创意艺术工作坊”获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三等奖;艺术科研论文《探析山西传统戏曲<穆柯寨>民间刺绣肚兜的手工艺特征》、《湘西苗族丧葬文化中的视觉符号研究》、《载深情企盼 盼乡土芬芳——探访山西晋东南地区高平面塑艺术》获二等奖,《论苔藓与祖陶首饰的组合应用》获三等奖。白益磊、魏武斌、周兴、上官紫祺、王鹏五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大学校园文化是一所大学历史底蕴、文化内涵的具体体现,是大学育人氛围的品牌象征,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要因素。近年来,校团委在各级团组织的配合下,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校艺术活动,在活动中加强学生自信气质和高尚品格教育,帮助和引导广大青年升华思想、展现智慧、锻炼能力、提高素质,营造文化育人的良好环境。

(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