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09月27日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检专业2014级学生李佳晟、园艺学院环设专业2015级学生付道琪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组织开展,面向全国大学生,旨在选树品学兼优,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代表着青春新榜样,从而在青年学生中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引领作用,传递校园正能量。

事迹简介:

李佳晟,男,1995年12月出生,山西太原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担任动检1402班学习委员一职。作为学生干部,他以身作则,在专业学习方面刻苦钻研,连续三年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杨兴周奖学金”、“恒天然奖学金”以及优秀论文奖、外语优秀奖、科技创新奖等;多次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他积极参加科研训练,连续两年参加“中科院遗传发育研究所大学生暑期科研夏令营”并考核合格、多次参与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人才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山西省回国留学人员科研资助项目等实验项目,并担任重要工作;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和比赛,先后主持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个、国家级科研项目一个,并作为“线粒体应激信号调控衰老的分子机制研究”项目第一负责人,成功获批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实验训练项目,并在《山西农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报》(级别:1A)上发表学术论文两篇,积极组建创新创业团队“逐梦青年大学生创业团队”,荣获2018年“创新创业优秀团队”(校级)荣誉称号。同时,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山西赛区三等奖、第七届“兴农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优秀奖,参加山西农业大学羽毛球冠军赛获冠军,山西省大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获大学组季军,个人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付道琪,男,1994年生,于2013年9月考入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习。2014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服役于原武警8731部队。服役期间,先后参加中越边境“北仑河”缉私监管、“卫士—16演习”、国家海关总署“GN1506”专项行动等重大任务,任务期间多次协助海关、警方完成重大缉私任务。连续两年荣获团嘉奖、一次连嘉奖、荣获“优秀士兵”、“优秀老兵”等荣誉称号。

(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