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团中央授予我校团委“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22日     (点击量:)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对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项目办进行通报表扬。我校项目办名列其中。这是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今年4月由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主办,新疆团区委、西部计划新疆项目办承办的“西部志愿行,奉献新时代”——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讲团成员从新疆的风土人情、饮食文化、治安管理、工作内容和政策条件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前期宣传,我校学生踊跃报名。同学们经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最终22名学生通过选拔,远赴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陕西、云南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实施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并且从2016年开始,我校成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新疆专项重点招募高校,鼓励学生响应总书记对志愿者的殷殷嘱托,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作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