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校“团学双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2019年01月01日     (点击量:)

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2月28日晚在致远堂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校“团学双代会”筹备情况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通过了会议议程。会议将于12月29日在致远堂开幕,会期一天。

朱江同志主持会议。预备会议应到团代表294名,实到279名,因事、因病请假15名;应到学代表255名,实到243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

会议听取了白益磊同志所作的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报请校党委、团省委和省学联同意后,形成了《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全校各基层团学组织严格按比例、名额、要求选举产生出参加共青团山西农业农业大学第九次大会正式代表294人和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255人。目前,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已完成了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大会全体参会代表一致表决并通过了《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报告》《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由42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白益磊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山西农业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大会共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山西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四是选举产生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五是选举产生山西农业大学第九届学生委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