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星光璀璨 绚丽青春”第十届校园文化节闭幕暨颁奖晚会
2019年12月24日     (点击量:)

12月20日,我校于睿智文体馆隆重举办“星光璀璨绚丽青春”第十届校园文化节闭幕暨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副校长邢国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晋陵,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武装保卫部、校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三农服务中心、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干、辅导员老师们与千余名学生一同参加了颁奖晚会。

晚会伊始,大家通过视频对我校全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会领导为在第三届“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第十届校园文化节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颁奖环节过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啦啦操《悦动节拍》展现了青春的朝气与力量;小品《离天最近的地方》讲述了一群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西藏、奉献青春的故事;朗诵《心之所向梦在远方》、歌舞《不忘初心》带我们感受了新中国70年的发展和变迁,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群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初心和使命。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第十届校园文化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全校各级团组织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开展了6大系列28项活动,累计吸引了1.2万人次青年师生参与其中。校园文化节已经成为了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在学校美育教育,文化育人,增强青年文化自信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校团委张鸿翔 冯彤 张雪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