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信科院为陈成同学举办募捐系列活动之启动仪式
2012年03月18日     (点击量:)

35,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纪念日。在纪念雷锋同志逝世五十

周年前夕,信科院发起了为电子091班陈成同学募捐的系列活动。

    陈成,男,中共党员,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母均务农,家庭收入微薄。他在校期间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称号。现被确认患有鼻咽癌,已发展至中期,正在上海接受化疗,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顿时陷入万丈深渊。

    3月1上午10时,信科院在实验大楼举办了“献出一片爱心,挽救一个生命”之为陈成同学募捐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校团委书记冀建峰,校团委副书记李平则、朱江,信科院有关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在场人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以捐款方式为陈成同学送去关怀与帮助,祝愿陈成同学能够早日重返校园。启动仪式结束后,有关领导老师纷纷签名,表达着对陈成同学的关心及对陈成同学战胜病魔的美好祝愿。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 雷锋精神一直是时代的主题曲,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纪念雷锋同志逝世五十周年之际,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片爱心,传承一种精神,实践一种行动。用小爱凝聚大爱,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帮助陈成同学早日摆脱困境。

    目前,信科院为陈成同学举办的募捐活动正在有序进行,截止发稿时,爱心捐款数目已达三万七千余元。此外,信科院有关领导还将于近期前往上海看望陈成同学,其所在班级也将以制作慰问视频、寄语等方式传递爱心,为病痛之中的陈成同学送去大家良好的祝愿。

  (信科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