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赵亮谈“英语,诗和远方”
2018年05月21日     (点击量:)

5月20日,Life English创始人、国内著名全能英语培训讲师赵亮应校团委和农学院邀请,做客我校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英语,诗和远方》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

讲座上,赵亮老师从同学们学习英语吃力的原因着手,从“高效输入与灵活输出”两个方面,就如何高效学习英语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建议大家利用好零碎时间,“少停留、多重复”、掌握发音规律并模仿练习发音,增加单词和语法积累量;此外,他还分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考研英语中阅读、听力、作文的出题点、难点以及相应的答题技巧。最后,赵亮老师分享了他从一个被放弃的英语学习差生,一步步成长为今天的全能讲师的故事,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能成为什么样的人”,“奇迹是有可能发生的,但在此过程中你必须竭尽全力”,“成功,就是把简单事情重复地做到极致”。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岁月中以梦为马,不要犹豫,不要彷徨,追逐青春梦想,奋斗精彩人生。

本次讲座也是农学院“青马”工程与“向上计划”的组成部分,有利于在广大青年学生、学生干部中营造浓郁的英语学习及榜样学习氛围。同学们表示,将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用青春奋斗之行,寻找自己人生路上的诗和远方。

赵亮,Life English创始人,国内著名全能英语培训讲师。20岁成为新东方主讲,21岁成为大学特聘英语讲师。他曾是CCTV4及CGTN(央视英文国际频道)主持人;APEC会议、夏季达沃斯、博鳌亚洲论坛特邀英语主持;2011年上海世博会英语口语培训师,中国电影协会特邀翻译。著有《大学英语高分四级一本通》、《大学英语高分六级一本通》、《考研阅读一本通》、《考研英语生猛海词》等书。

(校团委农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