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举办“我心中的马克思主义”演讲
2011年05月27日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进一步坚定青年理想信念,引导我校青马工程学员“知党、爱党、跟党走”,5月25日晚,校团委在主楼152教室举办主题为“我心中的马克思主义”演讲活动。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的百余名青年学生精英参加了演讲。校团委书记、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校长冀建峰,校团委副书记、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副校长朱江,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活动。

学员代表依次上台演讲,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在这半个学期理论学习中学到的知识,围绕主题表达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热爱。最后,首届青马班学员、来自林学院07级的梁少雄同学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展示了一年来在青马的收获与成长。演讲者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校团委副书记朱江向青马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踏实做事,诚恳做人,做好表率;三是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真正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演讲活动是继青马学员赴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后,校团委开展的“信仰在我心,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该系列活动是今年校团委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提升大学生思想觉悟、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深度与广度。(校团委赵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