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激扬青春,舞所不在——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节舞蹈大赛
2012年12月03日     (点击量:)

 借曼妙舞姿,展青春风采。12月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动科院分团委承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艺术文化系列活动之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李平则、生科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润宏、校团委老师白益磊、各院团干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王华、邵婷、武晋磊、李玲、吴晓娟、范秀玫等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一扇舞清秀,双色笑靥生,农学院的《风酥雨忆》,把我们带到了那秦淮河畔,轻柔的舞步缓缓拉开了整个大赛的序幕。将士、战场、号角,我们看到了秦时的明月、敦煌的飞天,把人拉入了梦境,这便是林学院带来的《梦非梦》。动科院的《剪纸姑娘》,独特的服饰设计,巧妙构思的头饰,加上剪纸笑脸,绘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展现革命年代军民鱼水情的《做军鞋》,将纳军鞋的每个动作改编成舞姿,是公管院带给大家的一大亮点。经贸院、园艺院、生科院均在今年的比赛中添加了许多新元素,将更多活力展现给大家。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动科院摘得桂冠,林学院、生科院获得二等奖,公管院、经贸院、园艺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还以舞蹈的形式展示了各民族风情,弘扬了民族文化,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也加强了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学院间的友谊。(郭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