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26日     (点击量:)

12月24日晚,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星光熠熠,霓虹闪烁,校团委在这里隆重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星光璀璨”颁奖晚会,这也为本届校园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省委委员、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春明,党委副书记滑云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富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虎芳,副校长李宏全,党委委员姚考文,党办主任赵水民,校办主任赵富才出席颁奖晚会。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体育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到场与全校广大师生共享青年文化艺术的丰硕成果。

本届校园文化节活动于今年春季学期开始举办,在一年的时间里,各级团组织以“拓展青年综合素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主题,以“让青春更精彩”为口号,突出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和参与性,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本届文化节活动囊括了专业文化、宿舍文化、社团文化、创业文化、书法文化和艺术、礼仪、文学、辩论、体育等素质拓展方面的8个系列32项主题文化活动,提供了各类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广阔平台,促进了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育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累计有1.2万余人次的青年学生参与其中,增强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性与覆盖面。

文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林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 活动先进集体奖。校领导与嘉宾在颁奖晚会上为百余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晚会上,获奖作品纷纷上台进行了汇报表演,包括健美操、街舞、曲艺等文艺精品。精彩的节目也赢得了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活动,已经成为了我们青年学生向往参加的盛会,每一位有特长的学生也都能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发挥的舞台,我希望活动越办越好”,学生干部李明在颁奖晚会结束后激动地说。另一名现场参加领奖的同学也激动地说:“今天晚上心情特别的兴奋,特别的激动,不仅在这个星光璀璨的舞台上捧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还有校领导亲自为我们颁奖,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力量,真心希望这项活动能越办越好,能有更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陈锐锋 韩敬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