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简报第23期
2012年03月20日     (点击量:)
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简报第23期
发布日期:2010-05-30 浏览次数:311

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工作

简 报

23

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20091220

我校200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220,山西农业大学2009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滑云龙,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周驭杰和校团委的领导出席并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林学院分团委等6个团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园艺学院分团委等6个团组织荣获科技传播优秀组织单位;农学院赴介休农村信息化实践队等14个实践队荣获优秀社会实践队;黄春国等29位社会实践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巩亚军等42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高德鹏等31名同学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阴朴洁等30名同学荣获社会调查优秀个人;郎艳丽等29名同学的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

山西农业大学200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晋中市、吕梁市、朔州市12个县134个乡镇全面展开,完成农村产业结构调查问卷4731份,农村信息需求现状调查问卷3674份,撰写社会实践调查报告100余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