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校领导到我校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4年04月02日     (点击量:)

4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扬令、副校长邢国明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园区园区了解首批入园项目进展情况。校团委、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园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了解了园区目前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大学生创业项目的组织实施情况,项目负责老师和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特点、优势、市场前景以及目前的进展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石扬令特别关心首批启动的6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和每个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特别询问了大家目前面临的困难。他强调,校团委及各学院要创造各种条件保障学生创业项目的顺利实施,校团委要把园区大学生创业项目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争取各方面的支持;项目所在学院要从资金、指导教师等多个方面给予帮助。

石扬令对入园的4个教师项目提出希望,每个项目一定要做出示范效应,在新品种示范推广、现代农业技术集成示范等方面综合展现我校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水平。

目前,各团队成员积极性都很高,项目在选题方面经过了认真的调研,项目在前期设计、资金筹措、准备工作方面都比较充分。在了解到园区目前面临浇地用水、缺少工具房等情况后,石扬令亲自与巨鑫农业园区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现场明确了解决办法;针对交通不便的问题,确定学校将专门调派一辆校车接送师生。

现场调研期间,校领导与太谷县县长武晓花、县农委、水利局、巨鑫园区等负责同志一起召开了园区工作协调推进会,就下一步土地流转、园区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的完善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