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十支团队将参加省首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2014年12月09日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首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山西农业大学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保食安创业团队、卡其创业团队等十支创业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

首届“晋商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晋中市人民政府和山西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大赛以“激情创业,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晋商精神”,搭建大学生、高等院校与企业、社会交流对接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创业人才、创业团队和科技项目到晋中投资创业。

校内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从全校207支参赛团队中选出12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创业计划项目陈述、现场答辩、评委点评三个环节。每个团队从产品服务项目、公司战略、市场分析、营销策略、经营管理、企业财务状况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对评委的提问沉着作答。太原市创业指导讲师、创业指导专家组专家评委杨春丽,新晋商商学院院长、晋中市创业指导讲师、创业指导专家组专家评委闫宏俊,注册高级咨询师、晋中市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赵世杰,晋中市创业指导讲师、创业指导专家组专家评委侯渝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最终,保食安创业团队、卡其创业团队获得一等奖,梦想农星创业团队、心创意创业团队、Digdream工作室、云创科技服务公司取得二等奖,V诺创业团队、菇海创业团队、晋之新创业团队、iDeal创业团队、联创创业团队、三叶草创业团队获得三等奖。(校团委 李鑫 王丽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