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指导教师——园艺院侯雷平老师简介
2012年10月17日     (点击量:)

 

            

侯雷平,男,19632月生,山西垣曲人,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山西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山西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蔬菜体系岗位专家。

19847月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蔬菜专业,留校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设施园艺以及蔬菜栽培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留学日本。主要承担《园艺设施及环境调控》、《蔬菜栽培学》、《蔬菜种苗学》、《节能温室设计及应用》、《蔬菜科学研究进展》等课程的教学和实验实习以及硕士研究生的指导工作,对日光节能温室、塑料大棚的设计、建造、环境调控以及蔬菜栽培技术等方面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曾获山西省第十届“育人杯”先进个人、校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工作期间,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在全省各地蔬菜新老生产区进行技术指导和技术培训等百余次,并参与了沁县、石楼等地蔬菜基地建设以及有关农业园区的设计规划等工作,先后编写《日光温室蔬菜高产栽培》、《日光温室甜瓜栽培技术》、《西甜瓜栽培技术》、《节能日光温室蔬菜栽培技术》等科技书籍,主持和参加国家和省级科研项目多项,发表科技论文30余篇。

办公室电话:0354-6289939

     箱:sxndhlp@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