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两件学生作品获“兴晋挑战杯”赛一等奖
2014年06月04日     (点击量:)

近日,省第十二届“兴晋挑战杯”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绩揭晓,我校8支参赛队伍从全省各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有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有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四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李玉娥和闫晓华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的称号,校团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的作品是,食品学院李玉娥老师指导马亮制作的《以槐花为原料的糕、果冻、饴等系列食品的研制》和园艺学院闫晓华老师指导李锐制作的《基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视角下山西民间布艺老虎的旅游开发设计研究》;二等奖的作品是,李富忠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雷仙云的作品《The Analysis of the Role Transition in Peasant-to-citizen During the process of Urbanization》和王闰平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李晓光同学的作品《山西对外贸易发展的现状、问题与对策分析》;三等奖的作品是,贺俊平老师指导的动科学院宋艳东同学的作品《小鼠生理性脱毛皮肤激素的检测与分析》、王文昌老师指导的公管院张旭同学的作品《信息化背景下农村地区手机使用人群分化研究》、李润植老师和贾变桃老师指导的农学院王杰同学的作品《关于“山西农大绿荣追施宝浓缩型复合肥喷施后对农作物整体影响”调查报告》和王双喜老师指导的食品学院谭旭菲同学的作品《公共汽车防雨板的发明和制作》。

本届“兴晋挑战杯”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太原科技大学承办。

(校团委 李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