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2010暑期三下乡表彰工作通知
2012年03月20日     (点击量:)
2010暑期三下乡表彰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0-10-12 浏览次数:371

关于开展201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分团委:

2010年,我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培育农民科学素质,服务农村科技创业”为主题,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动员组织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农村基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基层中经受风雨、接受教育,在服务社会中提高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促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决定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和名额

1、集体奖:

先进组织单位:4

先进社会实践队:每院可推荐1

2、个人奖:

优秀指导教师:每队可推荐1

优秀组织者:每队可推荐1

优秀志愿者:按各院实践队员人数的10%推荐

优秀通讯员:每队2

社会调查优秀个人:每院表彰前三名

优秀调查报告:全校评选30

二、评选对象及条件

集体奖的评选对象为各分团委和取得突出成绩的服务团队。评选条件: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准备充分,组织得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服务团(队)成员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的精神;结合地方需求和学生特点开展活动,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当地群众支持活动的开展;圆满完成各项活动任务。

个人奖的评选对象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参与者和组织者。评选条件: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勇于实践锻炼,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受到广大群众好评的学生;认真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任务的指导老师。

三、申报材料要求

集体奖申报材料包括:登记表一份,工作总结一份及活动图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工作方案、工作简报、领导讲话、慰问视察情况等材料简易装订成册。

个人奖申报材料包括:登记表及简要事迹材料一份,参与活动实地照片一张,一并简易装订。优秀调查报告,各院按照每院5-8篇上交备选。

上述所有材料,请同时报送电子版一份,于10 19日上午1200前报至校团委办公室。上述材料,由校团委装订存档,优秀个人材料归入个人档案。

逾期未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参评。申报材料形式不符合要求的,视为审查不合格不予参评。

电话:0354-62899550354-6288218

E-mailsxndtw@163.com

共青团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

2010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