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校领导欢送2014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4年07月03日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在毕业生离校之际,校党政领导亲自为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送行,寄予他们殷切期望,并在2014年毕业生典礼上为他们颁发“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个人”证书,与他们合影留念。

此前于6月30日学校专门组织了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滑云龙与2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实验大楼会议厅座谈。滑云龙鼓励志愿者们要加强学习,扎根基层,努力工作,善抓机会,锻炼自己,并希望志愿者们积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学校将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和专家服务的保障,真正成为他们志愿服务的后盾。

为了做好服务,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将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方式与志愿者建立日常联系,积极进行服务期间的后续服务。

我校于2003年启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历年来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人数和实际服务西部人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为西部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工作品质,无私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当地人民和政府的一致好评。

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开展了广泛深入、扎实有效的宣传招募工作。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王天丽等20名学生成为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奔赴西藏、新疆、陕西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 李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