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城建院|举办2019年迎新晚会
2019年01月03日     (点击量:)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月27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在睿智文体馆举办“城,四十春风不忘初心;建,五载辉煌砥砺前行”主题迎新晚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元纪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学生处副处长弓俊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海波,城建院党委书记李平则,副院长武小钢、贠慧星以及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伴随着暖场视频中学院老师、学生分会各部门纷纷发来的祝贺,迎新晚会拉开序幕。开场舞《我们的新时代》用青春洋溢的氛围,热情明快的服装,活力四射的舞蹈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此次迎新晚会共分为三大篇章。第一篇章以“迎开放”为主题,合唱《歌唱祖国》,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欢乐舞会》中欢快明畅的音乐、撩人心弦的舞蹈瞬间引爆全场;魔术《心与心的交流》营造出神秘而又魔幻的氛围;《天涯月光》以“器乐+舞蹈+武术”的多变形式获得阵阵掌声。第二篇章以“创城建”为主题,相声《众口难调》、小品《诚信做人》等用机智灵活的对答,滑稽搞笑的表情与动作带给观众们一片欢声笑语;歌曲串烧《你被写在我的青春里》,用忧伤感人的的歌声诉说着对青春时光的感怀;T台《时光隧道》,以从古至今服装的变迁承载了文化的更迭,辅导员、班团、主席团的T台秀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第三篇章以“展未来”为主题,声乐队演唱的《不再犹豫》,激励农大学子前行路上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小品《办公室那些事儿》、播音《青橙新闻联播》热情活跃,形式新颖,青春气息满满。伴随着带班部长舞《super monitor》动感十足的节奏,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