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15日     (点击量:)

 10月14日,由校团委主办,生科院分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社团文化系列活动——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在谷园前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谷园东西两侧及主楼主干道指定的位置开展。

 社团是拓展综合素质、释放青春活力、展现个人特长的广阔舞台。此次社团展示、招新共计77个社团,分为理论学习、农业科技、公益环保、体育、学习、艺术和文学七大类。社团的成员们积极宣传着自己的社团,详尽、热情地讲解着自己通过社团所学到的东西;一张张传单,一条条横幅,一句句问候,到处都是学生们咨询的身影。同时,每个社团都用他们独特的宣传方式吸引着路过的同学:剪韵艺社现场手工制作,将精心裁剪的作品悬挂在展览区;BOSS街舞社团用振奋人心的音乐彰显青春活力的舞步,吸引众多学子驻足观赏;心绿环保协会别出心裁,用废弃品制作出许多实用的物品,赢得同学们赞叹;跆健俱乐部现场武术套路和实战技巧展示更是赢得不少围观和掌声。

 在活动招新现场,校团委副书记李平则、校团委老师白益磊和各院分团委书记对各学院社团进行了观摩、点评,负责人为老师们详细讲解,认真回答着老师提出的问题。“此届社团文化节活动举办相当成功,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同学们展示个人风采搭建了一个有效平台。”李书记称赞道。

 本次社团展示、招新,不仅为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让新生们体验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了他们的兴趣爱好和社会实践能力。一名新生激动地说到:“大学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陈锐锋 郭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