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11日     (点击量:)

 12月9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和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节艺术系列活动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冀建峰,副书记李平则与分团委书记和千余名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今年的比赛决赛的规则是,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要现场经过12进6、6进3、3进1三轮比赛直接决出所有获奖选手;同时采用现场五位评委举牌表决的方式,绿色为通过,红色为不通过,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

 农学院选手杨宇一首悠扬动听的《爱的光》,拉开了决赛的帷幕。多才多艺的于勇,和着自己弹奏的吉他声、唱着自己创作的歌曲《那片蓝天》,清澈的声音,洗涤着每个聆听者的心灵。在学生中有“民歌天后”之称的温晓丽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加上红色礼服把我们又带回那个青春燃烧的岁月。在第二轮激烈比拼中,资环院的付硕以独特而多变的声音、自然的动作赢得观众的掌声。着一身黑色服装的刘薇用《high歌》引爆全场,掌声不断,让大家挑战了一下耳朵的极限。进入第三轮,只留下了以青春、深情、自然集一身,擅长流行歌曲的杨宇;从《大江东去》到《七月的草原》,以民族风情感染大家的周娜;柔和的声音、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的刘溪等三位学生歌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农学院农学1202的杨宇摘得桂冠,经贸院周娜、刘溪获得二等奖,生科院隋众欣、资环院付硕和公管院刘薇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陈锐锋 郭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