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社团文化节
2013年10月14日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社团建设,推动社团文化和校园文化的发展、繁荣,形成我校全方面、多层次的社团文化氛围,10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工学院分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节社团文化系列活动——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谷园东西两侧及主楼干道指定位置开展。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拓展青年综合素质,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主题,鼓励各学生社团创新进取。此次社团展示共计78个社团,分为理论学习、农业科技、公益环保、体育、学习、艺术、影视和文学八大类。各大社团紧紧围绕自己社团特色,通过精心制作的传单和各种新颖漂亮的宣传海报、宣传板向大家展示着社团的风采魅力,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咨询报名。“让爱成为一种习惯”,这是一种关于环保的承诺,瓶瓶绿光、绿色方阵等环保社团以其节约、公益的宗旨和环保、绿色的理念吸引着一届届农大学子加入到他们的行列。林苑文学社、海马文学社等文学类社团也在招新现场展览出许多书法、文学作品,用文学的力量传递正能量……音乐文娱类社团的现场演唱、动漫社团的cosplay展示、跆健俱乐部、武术爱好者协会等体育类社团的精彩表演都让整个招新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在活动招新现场,校团委书记秦刚,校团委老师陈锐锋、白益磊、贾燕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从活动组织、展示创意、现场表现、精神风貌和社团印象五方面对各社团进行了评分。社团负责人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他们社团的特色与发展历程,并认真回答着老师提出的问题。领导老师们也对社团的未来发展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你们社团应该努力鼓励成员向各种报刊杂志投稿,为新成员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校团委老师陈锐锋就野葡萄文学社提出建议。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校学生兴趣爱好的发展,也为各社团的建设增加了新鲜血液,使其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地为同学们创造、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校团委 李鑫 张丽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