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本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思政教育 | 校园文化 | 学生创业 | 科技创新 | 社会实践 | 青年维权 | 制度建设 | 荣誉展示 | 艺术教育 
我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3年05月16日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我校团委在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团委书记冯伟主持会议。全校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参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冯伟重点围绕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概况、省委书记蓝佛安、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团山西省委张钧书记代表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并分享了参会心得。








会议强调,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两个基本实现”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详细客观地总结了山西共青团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阐明了全省共青团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征程中的历史使命,为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组织广大团干部深刻领会此次团代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履行好“桥梁纽带”的职责作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和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团代会精神传达到全校团员青年中去。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围绕校团委工作总体布局,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切实肩负起汇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青春力量的历史使命,促进青年学生在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中成长发展、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与会团干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